洛曦Vioteria

至于现在,我就是我

【绘希】Dancing stars on me-传奇的开始 1

在经历繁忙的大学开学季之后,在军训的空闲期间,我还是把这篇的第一章写出来了,第一章描写绘希的片段其实很少,还请见谅
本篇的脑洞是根据当年5th live上的MC而想出来的,也是我第一篇会比较偏战斗的同人,而且世界观会和我之后Aqours碧蓝幻想那一篇一样
然后先丢个设定,希的塔罗牌每一张的能力是我根据塔罗牌的正位寓意编出来的,可能看起来和牌面并没有太大关系(除开世界这张用了荒木老师的砸瓦鲁多!)
===================
1
在一条由小镇通往森林的小路上,一辆马车正在飞驰
马车里,酒红色头发的女孩正倚靠在车窗上熟睡,她的大腿上也有一只黑猫在熟睡
突然,黑猫睁开了眼睛,从女孩的大腿上跳了下去,小步跑到车帘那儿,将头微微伸出去望了望,然后又跑回到女孩那儿,顺着女孩的身子跑到了女孩的头顶,然后用爪子拍了拍女孩的额头
在黑猫拍了几下后,女孩醒了过来,揉了揉眼睛后,女孩睁开了眼发现黑猫的尾巴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女孩无可奈何地把黑猫从自己头上抓了下来
「别这样啦,妮可酱」
黑猫把头往旁边一撤,一脸嫌弃的表情,然后从女孩手中挣脱出来,跳到了车的底板上,同时脚底出现了一个小的魔法阵。魔法阵的光芒迅速包裹住了黑猫,等光芒散去后,黑猫已经变成了一个娇小一点的,扎着双马尾的黑发女孩,双手插着腰
「妮可我不这样,真姬酱你醒的过来吗?」
「那你也没必要跳到我头上来,用爪子拍我的头啊」真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说道,「还有,在这种路上行驶的马车上站着,小心你的头被撞了」
「哼哼,我堂堂猫妖之主怎么可能会……」
妮可的话还没有说完,马车就因为碾过一刻小石子而剧烈地抖了一下,妮可的头瞬间就撞到了车顶,然后跌坐在地上
「你要是真有那么厉害,也不会那么容易就被我收为使魔吧」
「要不是希……」妮可刚想说什么,一个小型的紫色魔法阵在妮可的心脏的正背后形成,妮可瞬间打了个寒颤
「嗯?老师怎么样了?」
「没什么,我先变回猫了」
又是一个魔法阵,妮可变回了黑猫,然后迅速地又跑到真姬的头顶上盘了起来
「森林快到了哦,该准备下车了」妮可的声音飘飘然地传了过来
果不其然,没过一会儿,车夫就停下了车,然后把车帘拉开
「小姑娘,森林的入口就在前面了」
真姬顶着妮可下了车后,把钱给了车夫,又好好道谢了一番后,车夫才驱着车离开
真姬望着车夫走远之后,才转身面向森林,然后一个红色的魔法阵在她脚下展开,真姬在魔法的作用下浮了起来,妮可见状迅速跑到真姬的衣服里,只把头露在了外面,接着,真姬迅速升空,向森林深处飞去
「话说真姬酱你为什么不直接用「飞行」飞回来啊」
「嘛,毕竟我对外的身份只是四阶魔法师,用六阶魔法「飞行」就暴露我真正的实力了」
「那你干嘛不用二阶魔法「辅助飞行」呢?」
「我不想用魔法扫帚之类的辅助道具,太麻烦了!再说了,反正老师给我的钱还没用完,雇个马车载我到森林入口又不是不可以」
「……」

不一会儿,一座木屋就出现在了一人一猫的眼里,木屋前,一位紫色低马尾的女性已经在那里等着了。真姬看到女性后,突然加速,几个眨眼的功夫就到了女性的面前,降落后,真姬一下就扑倒了女性的怀里
「老师,我好想你」
希也抱住了真姬,「欢迎回来,我的孩子」,两人紧紧相拥了好一会儿,然而某只黑猫在两堵山峰之间被压的喘不过气
「来,让老师看看,咱家的小真姬有什么变化没」希稍微退后,用手捏了捏真姬的脸,「貌似长胖了一点……而且」希的目光落到了真姬的胸前,然后一个龙爪手捏了上去,「这个地方好像也变大了一些」然而捏了一下,发现有些不对,然后把手伸进衣服里面,把妮可抓了出来
「啊,是妮可酱啊」希棒读着感叹了一句,然后把妮可往身后一丢,又伸出了龙爪手,此时的真姬已经反应了过来,立刻双手捂着胸退后了好几步
「老师!!!」
「真姬酱真是的,咱还想多捏一下呢←_←」
这时候妮可也重新变回了人形,爬起来后,立马伸出了猫爪,扑向了希
「东条希!」
然而希在妮可的猫爪快要碰到自己的时候,一个闪现到了真姬身后,于是妮可再次和大地来了一次亲密的接触
「走啦走啦,真姬酱这几天赶路回来辛苦了,快回屋休息吧」希推着真姬往屋里走
「诶诶诶,老师!不用管妮可酱了吗」
「放心啦,她好歹也是猫妖之主,这点小伤还死不了的」
然而此时面朝地的妮可断断续续地吐出一句话,「东条希……你……你给我等着」

2
「来,真姬酱来尝尝咱做的番茄乌冬」希端了一碗番茄乌冬面到真姬面前
「啊,谢谢老师」
「等下,妮可的呢?」一旁坐着的妮可叫了出来
「啊,妮可酱的咱也准备好了!」希转身跑到厨房里面,端了一份黑不溜秋的东西出来
「咱前几天发现了一些已经放了好久的乌冬,就准备做清汤乌冬给妮可酱吃,结果没想到在煮的时候不小心就睡着了,所以成了这个样子,妮可酱你就将就一下吧~」
「希!你故意的吧!」妮可气得拍了桌子站了起来
「坐下,妮可酱!」真姬看向一旁的妮可,瞳孔里出现了一个红色的魔法阵,妮可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契约的力量强行按着坐了下来
「唔嗯!!!!!!」由于契约的约束,妮可现在完全不能冲着希发脾气
希看着气通红了脸的妮可,再一次地笑了出来,「好了,不闹着玩了,妮可酱你吃吧~」,说完,希的手在妮可的碗上一挥,碗里黑不溜秋的东西瞬间变成了一碗热气腾腾的番茄乌冬
「幻术?」真姬惊讶地叫了出来
「不,不是幻境类魔法,是八阶魔法「感知篡改」!」妮可嘴里一边吃着乌冬面,一边说出了真相
「要是我还是九阶的实力,怎么可能会被骗到!」妮可在心里恶狠狠地想着
「就算你还是九阶的实力,咱也可以用「感知掠夺」!」
妮可听到希用「心灵传音」传过来的话后,眼睛稍微往上瞅了瞅,希正笑眯眯的看着自己,然后又低下了头,同样用「心灵传音」和希对话
「为了一场恶作剧,用一次十二阶魔法「感知掠夺」,现在又用一次十阶魔法「读心术」,魔力嫌多了是吗?」
「反正咱也是实力达到十三阶的魔女,这点魔力一下就恢复了」
「切」
希看着真姬一口一口地把乌冬面吃完后,又递过去一张纸给真姬擦嘴。当真姬正在擦嘴的时候,希慢悠悠地开了口,
「真姬酱,过几天的魔女集会,你跟我一起去吧~」
「啊?!」
「给我等下,希,你把真姬酱带去干嘛!」
「安啦,别激动啦~真姬酱好歹也是咱的学生嘛~咱带她去开开眼界」
「不光是这样吧」妮可再次用「心灵传音」说道
「知道就算了,可不要给真姬酱说哦~」
妮可现在有些生气了,魔女集会每20年一次,每次集会每位到会的魔女都会把自己这20年最得意的作品带过去,希把真姬带过去,就相当于是把真姬当成了自己的所有物。虽然说真姬的确是希捡回来抚养长大的,但是希这样做,妮可还是感觉很不舒服
「不过呢,真姬酱,」希再次开口,「有一件事我要先和你说清楚,如果你真的决定要去的话,那你就是以我的所有物的身份去了,换句话说,在那里,你不是人,而只是个物品了,你还要陪我去这次的魔女集会吗?」
真姬微微低下了头,陷入了沉思之中,妮可和希关心地望着真姬。说真的,希并不是很想带真姬去这次集会,她很清楚自己这个学生的心性,自负,骄傲,自尊心强,把她带去集会,无疑是对她的侮辱。但她自己也知道,这次集会上自己的同类们又会拿出一些最新的魔法研究,这对真姬的魔法是有很大助益的
「老师,我愿意!」真姬很平淡地说了出来,希和妮可都有些惊讶,「虽然很不愿意,但是我的命都是老师救回来的,而且这几年来都是老师抚养我,照顾我,教导我,可以说我就是老师这十五年来最优秀的作品,那我这次受点委屈又有什么呢?而且我也很想看下那些前沿的魔法研究」
希有些愣住了,随后闪现到真姬身后,从后面抱住了真姬,「好孩子,我的好孩子……」
真姬也把手搭在了希的手臂上,「老师……」
「咳咳,」妮可故意地咳了两声,「那既然这样,真姬酱你这几天就好好准备吧」
然而真姬和希两人都横过眼去瞪着妮可,把妮可吓了一跳,「你们干什么啊!我只是好心提醒一句啦!!!」
「切←_←」

3
高空中,希和真姬正使用「飞行」向这次集会的地点飞去,而妮可还是一如既往地变为黑猫在真姬的衣服里待着
「真姬酱为什么不让妮可酱自己飞呢?」希突然问到
「这次集会我需要妮可去帮我做些事,得让她休息好点」
「……」希半天没有回应,真姬这才反应过来,转头望向自己的老师
「怎么了?老师?」
「紧张吗?」希有些担心地望着真姬
真姬摇了摇头,「倒不是紧张,更多的是担心,我怕……」
「放心吧,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你尽管放手去做」
「嗯……」

在不知道飞过了多少森林和山峰之后,一座高塔映入了两人一猫的眼睛中,希和真姬在塔门口落了下来,整了整衣服,然后推开了大门
「欢迎……」看见从大门口有光束照了进来,桌子后的女孩漫不经心地打了招呼,然后才抬起头来,「啊,是东条女士啊,你还是一如既往地来得早啊」
「好久不见,善子酱,婆婆呢?」
「奶奶她寿终正寝了……」善子站了起来,转过身,望向桌子背后的装有很多小格的大柜子,扫视着,「但是她有东西留给你」,不一会儿,善子找到了属于希的那个格子,手上一个灰白色的法阵闪烁,格子被拖了出来,然后一个灰白色的光团从格子中飘了出来,逐渐落到了希的手中
「这是……」希疑惑地问道
「里面的东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但奶奶叮嘱过我,要我亲手给你,你拿好,没什么事的话就先去你的房间吧」说完善子又坐回到椅子上,摆弄她面前的一个魔法道具了
希微微向善子行礼,然后带着真姬和妮可走到一旁的门前,轻轻地念出一串咒语,在紫色的法阵完全展开后,走了进去
真姬跟着希走进法阵后,发现是一个较小的房间,里面的布置很简单,一张长沙发和一张单人床,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家具了,但让真姬好奇的是天花板。很轻易地就能发现,天花板是动用了魔法装饰过的,看上去就像深邃的夜空,上面点缀着闪耀的繁星
「很漂亮,对吧?」希转过身,看见真姬对着天花板出神,不禁问道
真姬点了点头
「这个房间,是咱的一个前辈帮我布置的,那时候,咱才刚成年,是第一次来参加魔女集会,前辈就带着咱来到了这个房间,并为咱布置了这个天花板,现在想想,也有快一两百年没有见过那位前辈了」
「那位前辈很久都没来参加魔女集会了吗?」
「对,之前的几次集会,发起人都没有收到前辈的回应,甚至有魔女说前辈估计在哪里被干掉了,建议取消那位前辈的资格」希慢慢地走到沙发旁边,抚摸着沙发的靠背
「但是您不这么认为,对吗?」
「咱也不知道呢……对了,来看下这个光团吧」希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把光团从储物空间里拿了出来,真姬也走到沙发边,在希身边坐了下来,妮可则是又跑到了真姬的头上,望着希手中的光团
希将自己的魔力缓缓输入其中,包裹在外的光芒逐渐散去,在光团里面的是一个古朴的盒子,盒子别在一条腰带上。希打开盒子,发现里面放着一套塔罗牌
「这是……」希的手刚刚碰到塔罗牌,就有一个小光点从牌盒里飞了出去,在希的面前逐渐化为津岛婆婆的影像
「婆婆!」希下意识地喊了出来
婆婆笑了笑「孩子,你好,当你看到这个我留下的影像的时候,我应该已经追逐先辈们去了,这是我留给你的最后一份礼物,这套塔罗牌是我以深渊银龙的鳞片为基础,并且用龙息淬炼了整整一年,再用用你的血和圣水浸泡过的雪蚕丝来勾画魔法阵和表面图案,最后还请了封印魔女给每一张牌都下了一道强大的禁制,这一套塔罗牌能封印出你体内的那二十一道不明力量,并且能化为你用。孩子,这是婆婆最后能为你做的了,我家善子就麻烦你了!再见了,孩子,祝你幸福……」说完后,婆婆的影像逐渐散去。而希则还盯着婆婆出现的位置,眼泪早就顺着脸庞流下
「老师……」真姬的声音让希回过神来
「咱没事……没事,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希擦去了眼泪,一个紫色的魔法阵在两人一猫的脚下展开
「真姬酱,妮可酱,为咱护法」希说完便盘腿坐了下来,妮可从真姬头上跳了下来,也化为了人形
希深吸了一口气,从储物空间里拿出了一把银色的匕首,朝着自己的心脏捅了下去,血开始顺着伤口流了下来,但是还没有流多远就被吸到一旁的空中,形成了一个小球。希忍住痛,将匕首拔了出来,无论是带出来的血,还是匕首上沾着的血,也都被吸到一旁的小血球里。希将匕首扔到一边,右手手指微动,一个小型的魔法阵在指尖形成,操控者
着二十一张塔罗牌从盒子里飞到空中,然后逐渐地,从心脏的伤口里逐渐飞出二十一个光团,各自找上了一张塔罗牌,并且融入到牌中。希看到最后一个光团融进卡牌之后,便晕了过去,空中的塔罗牌散落在了地上,而一旁的小血球迅速化为一股血流,飞回到希的伤口里,伤口正在以肉眼看得见得速度愈合
站在一旁的真姬和妮可迅速跑到希的身边,将希抬到了床上,真姬正准备使用治疗魔法,却被妮可制止了
在希的梦中,她感觉自己像是在一片虚无中漂浮着,无论自己怎么扩大感知都没法感觉到这个虚无的边缘。这时,一张「星星」塔罗牌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希下意识地握住了这张牌,然后塔罗牌发出了耀眼的光芒,希用另一只手遮挡着眼睛。等光芒散去后希才拿开了手,发现自己握住的不再是塔罗牌,而是一个少女的手,少女有着璀璨的金发,如同天空一样蓝的眼眸,正一脸微笑的看着自己,嘴唇微动,希通过唇语读出来了金发少女说的话
「我等着你」
接着,金发少女逐渐化为光芒散去,希急忙地用手去抓,缺什么也没抓着,再下一秒,希就醒了过来
「老师,你没事吧」真姬看到希睁开了眼,急忙问道
「没事……真姬酱……扶咱起来」希有些虚弱地说道
真姬连忙扶起了希,让希靠着自己,希轻声说道,「真姬酱,想不想听下善子酱的故事?」
真姬点了点头
希望着头上的星空,慢慢地说道,「在不知道多少年以前,曾经有一个人类魔法师创造出来了一个专门针对魔女的魔法,这个魔法可以自动地寻找出魔女,而且能强制地虚弱魔女。那个魔法实质上就是给魔女的心脏上标上印记。那段时间,被称为魔女的黄昏,许多魔女都死于那场灾难,就连当时最强的魔女,创造魔女,也被发现了。她开始了暗无天日的逃亡,直到有一天,她被逼到了一个森林里,那时的她,已经研究出破解的魔法了。慌不择路的她,跑进了一个小木屋,那个小木屋生活着一对母女,其中母亲是个医者,而她的女儿患上了不治之症,她是带女儿在森林里隐居,希望能找到方法救自己的女儿。当这位母亲看到创造魔女之后,感觉自己抓到了自己女儿的救命稻草。于是她和魔女达成交易,她和魔女互换心脏,让自己成为捕获目标,而创造魔女要用魔法治愈自己的女儿……」
「那个母亲,就是津岛家的祖先,对吗?」真姬插嘴问道
「对,」希点了点头,「创造魔女在追兵到来的时候,用魔法隐藏了自己和那个女儿,而那位母亲,则在她们俩眼前被处决掉了。等敌人走后,创造魔女完成了她的承诺,不仅治好了那个女儿,还改良了她的血脉,让津岛家拥有了超高的魔法天赋,并且拥有高于常人的寿命」
「但她们也需要世代守护魔女塔,对吗?」
「对,尽管创造魔女极力推辞,但津岛家坚持这样,于是创造魔女就把这个重任交给了津岛家。这么多年过去了,津岛家每一代人都在与魔法有关的各个方面拥有很高的成就。比方说善子酱,你还记得那个她摆弄的魔法道具吗?那个是她自己制作的魔法道具,她称那个道具为「电脑」,这个魔法道具通过她请各个魔女带走的另一个用于搜集信息的魔法道具,再由一个特殊的专用于信息的传送法阵,反馈到她的「电脑」里……」
「那也就是说,只要魔力不断,即使她一直待在魔女塔里,也可以知道发生在世界各地的事?」
「对,加上魔女塔无尽的魔力供应,这个可以说是一个跨时代的魔法发明了」
「太不可思议了!!!」
「还有更多你想不到的呢!」希慢慢站了起来,活动了下身子,感觉没什么异样之后,把塔罗牌腰带系上,伸出手去,门口出现了一个传送用的魔法法阵,「走吧,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让你想不到的事!」

4
真姬站在希的背后,观看着各个魔女在中央展示台上的新研究,心中的惊讶一阵接着一阵,而希看着身后目不转睛的真姬,微微笑了笑,然后转过头去,继续看着同类们的研究
在一个魔女返回座位后,一个魔女飞了下去,对着希说道,「听说预言最近收了一个人类当宠物,不巧我也收了一个,要不要让她们两个来比下?」
希笑了笑,带着真姬和妮可飞了下去,「弦音,想找咱的茬直说,何必要这么绕弯子呢?」
「那你是比还是不比?」
希没有理弦音,转过身去,拍了拍真姬的肩膀,「放手去打,不要有所顾虑,咱会罩着你的」然后就飞了回去
弦音看希飞了回去,冷笑了一声,也飞了回去,留下一个少女留在了台上
站在真姬对面的少女很优雅地向真姬行了屈膝礼,然后嘲讽到,「小妹妹,我劝你还是下去吧,姐姐我今年20了,已经是六阶的魔法师了,等下一不小心用了全力把你打伤了就不好了~」
说完这句话后,魔女们开始议论纷纷,一般人类终其一生最高也只能达到七阶的程度,而弦音带来的这名少女20岁就已经达到六阶,可以说她的未来是很有希望的
「所以说,你的名字呢?我可不想和一个不报名字的人打,虽然说很快我也会把你的名字给忘了」
「你!维特利亚!」
「西木野真姬!」
「那你就给我死吧!」说完维特利亚就对着真姬释放了六阶魔法「凤凰火」,然而真姬一动不动,根本没有躲开的意思,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
「散」
火焰在真姬面前戛然而止,没有一丝烧到了真姬
「就这么点小火,也想烧到我?」
「这不可能,你到底做了什么?六阶魔法没有这么容易地就能抵消」
「你用其他的六阶魔法还倒有可能不会这么容易地就被我消除了,不过呢,作为回礼,我就让你见识下更高级地火系的魔法吧」真姬拍了拍肩上刚才因为魔法而带起来的灰尘,然后微笑着,轻轻地踩了下地板,一个七阶的魔法阵迅速展开
「劫炎囚牢」
维特利亚的四周瞬间从地面喷射出了火柱,把她围在了中间,维特利亚尝试着用魔法击破火柱,然而却无济于事
「20岁六阶很了不起吗?」真姬的声音慢慢地飘到了囚牢之内
「预言看来你又弄出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能够让人类跨阶使用魔法」
「弦音你的眼睛是花了吗?那个孩子的魔法是靠自己释放出去的,不过这个娃娃倒还真是不得了,已经能自如地发出七阶魔法了,而且体内还有天劫之火的火种,预言你把这个娃娃给我吧,我也好久没见到火焰魔法天赋这么高的娃娃了」烈焰魔女反驳道
「那可不行,」希笑着说道,同时还用嘲讽的眼神看向弦音,「这个孩子今年才15岁,她好歹也是咱从小带大的,怎么能轻易给你呢~」
希这一句话一出,再次引起了议论纷纷,本来想维特利亚20岁六阶很了不起了,但她们都没想到真姬15岁就已经七阶了
展示台这边,维特利亚已经尝试了数种办法,却仍然无法打破囚牢,真姬无聊的打了个哈欠,「妮可酱,剩下的就交给你了」
「交给妮可吧~」妮可舔了一下自己的猫爪,并且三团粉色的火焰出现在她的身体周围,接着妮可超快速地朝囚牢飞奔过去,甚至还拖出了一道残影
「这娃娃还真不错,还有个猫妖之主作为使魔,预言你帮忙的?」
「或许吧,不过真姬酱还是把妮可酱给打趴下来了」
「拿到还真是不错,不过她应该还没拿出真正的招数吧」
「谁知道呢」
等妮可跑出囚牢的时候,真姬也顺手把囚牢给撤掉了,此时的维特利亚早就没了之前的优雅,全身的衣服破破烂烂的,还有不少的伤口,反观妮可,由于冥火的保护,再加上真姬的刻意控制,倒是什么事都没有
「可恶!」维特利亚气得叫了出来,并变出来了一个竖琴
「魔音·音浪」
随着维特利亚拨动了琴弦,一阵由魔力组成的音浪向妮可袭去,妮可下意识地用双手去挡,却依然被音浪打飞,并打回了猫形
真姬立刻飞到空中接住了妮可,并立刻对妮可使用了治疗魔法
「活该,竟敢打伤我,我要你去死!」维特利亚又向真姬拨了一道音浪,然而当音浪到真姬面前的时候,却被真姬一个响指给打散了
维特利亚震惊地看着眼前的一切,而真姬却完全没有理会对面的人,而是不停地顺着妮可的毛,「对不起,妮可酱,我忘了音系魔法天生就克制你,现在你就好好地休息吧」说完真姬就把妮可放到自己的头上,然后冷冷地盯着维特利亚,「刚才你说要我去死?」
「你你你……」
「我还好久没听到这样的蠢话了」真姬的双手向前一伸,一排悬空的钢琴琴键出现了在她手下,脚底也出现了一个八阶法阵
「镇魂歌」
真姬逐渐地按出了一个个音符,一道道音波直奔维特利亚而去,维特利亚虽然用尽了防御,却依然被音波所攻击到
「八阶魔法师!」弦音惊讶的站了起来
「不是啦,那是真姬酱那个魔法道具的效果,能够跨越一个阶级使用魔法,不过那个道具倒是大部分由真姬酱自己完成的」希悠哉悠哉地说道
真姬冷冷地发出一道道音波,「镇魂歌」的效果不禁作用于肉体,还作用于灵魂,直到维特利亚倒了下去一动不动了,真姬才收手,冷哼了一声,转过身,准备朝希的身边飞去
然而就在这时,维特利亚突然抬起手来,一道暗箭飞了出去,插到了真姬的后颈
「哈哈哈,没想到吧,你终究还是被我杀了」维特利亚大笑道
真姬瞬间就跪了下去,瞳孔里的颜色开始变换,希瞬间就飞了出去,并大喊,「所有人,做好防御」,然后掏出了一张塔罗牌,对着真姬释放
「世界(The World)」
真姬整个人变成了灰色,希又用了一个魔法把妮可抓了过来,「契约切换」,妮可在接受希的契约之后立刻醒了过来,希见妮可醒了之后,立马喊道
「妮可酱,出全力,真姬酱体内的恶魔封印被破坏了」
希的话音刚落,真姬表面的灰色就像石头碎掉一样消失,而真姬也长出了黑色的恶魔翅膀和尾巴,环视了四周,便径直朝希冲了过去
希急忙后退,并且有掏出了两张塔罗牌
「魔术师(The Magician)」
「塔(The Tower)」
一个灰色的结界瞬间笼罩在展示台上,而恶魔真姬也被空间枷锁固定住
「我坚持不了多久,妮可酱,去触发我留在真姬酱身上的封印节点」
「好!」
妮可咬破了自己的手指,而希再次掏出了两张塔罗牌
「战车(The Chariot)」
「力量(Strength)」
妮可飞速地跑了出去,在真姬的身上的不同部位划出了一道伤口,并把自己的血也留在了伤口上,而就当妮可完成了最后一处节点的触发时,恶魔真姬挣脱了空间枷锁的束缚,一拳把妮可打飞了出去。当恶魔真姬正准备转身对付希的时候,希已经到了她的面前,并将一张塔罗牌放在她的额头前
「节制(Temperance)」
一道六芒星封印出现在真姬的额头,真姬的瞳色逐渐变了回去,然后整个人软了下去,希赶紧扶住了真姬,并将她抱了起来,此时的妮可也回到了希的身边。
希冷冷地盯着弦音魔女,「弦音,过几天我会登门找你要个解释的,你最好想想到时候怎么回答我」,然后脚轻轻地踩了踩地面
「魔术师(The Magician)」
一道光芒闪过,希就已经带着真姬和妮可回到了自己的小屋,然后急忙地把真姬放到床上,开始给真姬检查身体状况
在忙了几个小时后,希才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到桌旁,在桌子上睡了过去

5
「我等着你」
在希的梦境中,金发蓝瞳的少女再次出现,并微笑着对着她说出了这句话
希惊醒了,然后下意识地往真姬那边看去。真姬还躺在床上睡着,而妮可也趴在床边上睡着了,希拿出了塔罗牌,为自己做了一次占卜
占卜的结果是「星星(The Star)」,希突然有一种感觉,在自己所居住的森林的后边的那个海边,有一个人在等着自己,希轻轻地走出了木屋,然后直朝海边飞去
当大海进入希的视线时,三个趴在沙滩上的人影也映入了她的眼帘。
到希飞到三人身边时,不由得轻声叫了出来
三个人都身着海盗的服饰,看起来像是遭遇了海难,然后被海水冲到了这里,而其中一人,正是自己梦中出现的金发少女,希冲了上去,抱住了金发少女,然后说出了自己都没意识到的话,因为她这句话直接叫出了金发少女的名字
「绘里亲,你怎么样了」

未完待续:最后的这个其实是我的吐槽了,谁说大学有大把的空闲时间的!!!成天忙不过来,我这还是没有加任何学校组织的!!!连写同人的时间都是挤出来的。。。
另外,这篇更新可能会异常的缓慢,所以还是那句话,大家有空记起来来我这里看看有没有更新就好
再另外,我会开一个新坑,是我自己的原创百合文,与lovelive几乎没有关系,我是想把自己大学四年的一些好玩的事给记录下来,然后用这篇百合文表现出来,和大家分享~

评论(5)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