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曦Vioteria

至于现在,我就是我

通知?

说几件事

1.就像我的置顶里说的,今年要考研,教资,六级,科研……(此处省略五百字的正事),所以更新频率会更低,月更?可能会变成季更?生贺估计也会咕掉

2.本来这次情人节贺文还有一篇えなみず(东云绘名x晓山瑞希),但是最后因为成品不满意我就没有发

瑞希真的是除开燐子后第二个与我共鸣这么高的角色了,本命+1

但是每次都是难在本命的cp上

当时写亚子也是花了好长时间才摸出了对亚子整个角色形象的把握,现在绘名也是抓不住角色,不敢写

3.之前我写过一篇希尔薇paro的夜梨,现在我会撤掉这个,之后会把这个故事写夜蝎,毕竟原本的故事其实并不那么适合夜梨,当初的想法是改动了好多才写的夜梨,现在也半退圈了,不想写了,就干脆重置到夜蝎上面去

4.时至今日,我还有些文是锁的……已经无力吐槽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