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曦Vioteria

至于现在,我就是我

【葛罗莉亚x狮蝎】双重人格与社交障碍

依旧是乱取名系列~

这次写的是最喜欢的狮蝎~然而感觉并没有前面几篇写得好……

友情向→cp向(大概吧)

其实一直都心疼这两个女孩子,大概是因为专业和这相关……看到她们两个的资料真的……

不扯了,看文吧

ooc算我的,一切不好算我的

====================

“那接下来还有一份来自天使的礼物要给你!”

坐在地上的狮蝎看着能天使推着德克萨斯从赫默的办公室里走了出来,不由得把身体缩了缩,尽量让出更多的位置给两人行走,原本缠在身上的蝎尾也同样缩得更紧了

“赫默医生……没有……看见我呢,等下……等她出来……再找她吧”

狮蝎又把头埋了下去,只留眼睛刚好能看到正在自己对面的门,小声自言自语着,完全没有注意到不远处的电梯门打开了

“葛罗莉亚,今天多亏了你的医疗法术救场啊!”

“我倒是希望我能和莱娜你一样是一名医疗干员呢”

葛罗莉亚和莱娜从电梯里走了出来,莱娜倒是很高兴今天葛罗莉亚神乎其技的医疗法术,不然现在她就该在手术室外面着急了

然而莱娜却并不怎么高兴,毕竟,她的攻击能力可不是自己的

“喂喂,我好歹也是今天的主要输出好吗!”另一个和葛罗莉亚自己一模一样的声音在葛罗莉亚耳边响起,

“是是,多亏了夜魔你的攻击法术,我现在才是以术师干员入职这里”

“哈哈,夜魔又在吐槽了吗?”正在开门的莱娜听到了葛罗莉亚的话,笑着转头问道

葛罗莉亚无奈地点了点头,准备跟着莱娜进门,就在这时,耳边再次传来了夜魔的声音

“身体借我用下”

还没有反应过来,身体的控制权就被夜魔拿走了,葛罗莉亚只能从夜魔的视野里看着一切

“诶!!!”

“你怎么坐在这里啊?”夜魔尽力模仿葛罗莉亚的说话方式,希望不会吓到面前这个抱腿坐在地上缩成一团的女孩

而一直把头埋在怀里的狮蝎听到有人在自己面前说话,下意识地抬起了头,却恰好对上了夜魔的双眼

“好漂亮的双色瞳”夜魔的异色双瞳仿佛有魔力一般,一下子就吸引了狮蝎的注意,让狮蝎看出了神

夜魔看见狮蝎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的眼瞳,一言不发,便也蹲了下来,用手在狮蝎面前晃了晃,“听得到我说话吗?”

狮蝎看着夜魔的手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这才回过神来,发现夜魔的脸和自己已经隔得不远了

“啊——”狮蝎立刻带上了自己的兜帽,身上也开始冒起了灰雾

“嗯?你到底在干啥啊?”

看着眼前的狮蝎各种各样的奇怪反应,夜魔越来越好奇,向前挪了一小步,捧起了狮蝎带着兜帽又低下去了的脸庞,让自己能再次看到狮蝎的脸

感觉到夜魔手心的温度,狮蝎很自然地让夜魔捧起了自己的脸,不敢相信地望着一脸疑惑的夜魔

“你……你能……看见我?”狮蝎试探地问道

“能啊!虽然这些灰雾有些烦人,但是不影响我看到你啊”夜魔很理所当然地说了出来,还伸出一只手想把灰雾扇走

“狮蝎?是狮蝎在那里吗?”莱娜看着“葛罗莉亚”在那里和“空气”说话,看来好一会儿才想起罗德岛还有一位擅长隐身的干员狮蝎

“诶,你的名字是狮蝎?!!你是曼提柯吗?这是你的蝎尾吗?感觉好漂亮啊!”

夜魔一连串的提问让狮蝎更加害羞了,再次低下了头,双手抓住兜帽帽沿往下拉,想把自己的头全部遮住,以至于没看到夜魔的手伸向了自己的尾巴

“好滑啊”夜魔捏了捏狮蝎的尾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硬,取而代之的是顺滑的触感

所有声音突然消失了一秒钟,莱娜已经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啊——”狮蝎尖叫了起来,瞬间把自己的尾巴从夜魔手里抽了出来,两只手依旧抓着兜帽,飞快地逃走了

“怎么走了啊,我还没玩够呢”夜魔站了起来,看着飞快逃离的狮蝎,有些不高兴,“身体还你,我休息去了”

随着身体的控制权回到葛罗莉亚手里,狮蝎的身形凭空消失在了她的视野里,但是葛罗莉亚望着狮蝎逃离的方向啊,若有所思

“刚才是夜魔在用你的身体吧?”莱娜走到葛罗莉亚身边

“嗯……”

“看上去你很在意那个孩子?”莱娜望着葛罗莉亚的侧脸,笑着问道

“只有夜魔能看到她,我也只能通过夜魔的眼睛才能看到她,但是,感觉她好可怜”

不知道为什么,葛罗莉亚看到狮蝎逃开的时候,想到了自己那天被老师发现自己有矿石病的那天

“你想帮她?”夜魔的声音又懒洋洋地响了起来

“她和我不一样,她只是不擅长交际”

“呵”

夜魔没有再说话

“走吧,葛罗莉亚,我带你去看几样东西”莱娜拍了拍葛罗莉亚的肩,朝前走去

葛罗莉亚握紧了自己的手,跟上了莱娜

“博士你能和我说下关于术师干员‘夜魔’的事情吗?”

博士看着对面递过来的纸,看了看纸上娟秀的字迹,又看了看面前“空空”的座位,微笑着开口问道

“为什么突然想问她的事呢?”

“感觉她……很危险,我的隐身能力对她不起作用”

狮蝎这句话明显写得比上一句要小一些,博士看了后轻声笑了出来

“其实是狮蝎你对她很感兴趣,你认为你和她能像正常人一样成为朋友吧!”

半天狮蝎没有写出回答

博士笑了笑,站起身,伸出手估摸着摸了摸狮蝎的头

“你等一下啊”

博士转身走到背后的柜子里取出一个略厚的文件袋,拆开,把里面的文件拿了出来放在狮蝎面前

“这是葛罗莉亚的相关文件,能看到你的应该是真正的‘夜魔’,也就是葛罗莉亚的另一重人格,嘛,具体的你先自己看下文件吧”

狮蝎深吸了一口气,翻开了第一页

博士无奈地摇了摇头,重新坐回到座位上做自己的事,等博士再次想起狮蝎坐在自己对面的时候,夜魔的有关文件已经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份小礼物,下面压着一张淡紫色信纸,上面写着:“谢谢博士,文件我先拿走了,这是谢礼”

博士拿起礼物放在鼻前轻轻闻了闻,淡淡的紫罗兰花香飘入了鼻中

“果然还是紫罗兰的香气啊”

几天后

葛罗莉亚一大早来到自己的办公室座位,却发现桌子上放着一封用牵牛花贴纸封口的淡紫色信封

葛罗莉亚好奇地拆开了信封,折叠过的纸上清秀地写着“请和我做朋友”几个字

“这是谁写的啊?”葛罗莉亚把信纸翻过来翻过去的,想找出些能证明这封信的书写者的痕迹

“那个叫狮蝎的在门口那里看着你”夜魔的声音依旧是懒洋洋的

葛罗莉亚转过身,这才发现狮蝎站在门旁边,这次狮蝎并没有隐身,而是主动显形了

狮蝎发现葛罗莉亚看向了自己,不由得后退了一步,低下了头,紧紧地抓着自己的衣摆,想说什么却又难以说出口

葛罗莉亚有些疑惑,于是小步走到狮蝎的面前,微微弯腰,好让自己能看到狮蝎的脸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狮蝎的脸开始泛红,直到红成了一个熟透的红苹果,才小声开口回答葛罗莉亚

“请……请问……现在是……葛罗莉亚小姐……还是……夜魔小姐?”

葛罗莉亚和夜魔都愣了一下,虽然说她们两个的事并不是很难查到,但是狮蝎竟然会去查,着实出乎她们意料

“现在是葛罗莉亚哦~”葛罗莉亚依旧微笑着回应狮蝎

“那……那能……把夜魔小姐……叫出来一下……吗?我……我想……和她……交朋友”

狮蝎像是鼓足了所有的勇气才说出了这一句,整张脸变得更加红通通的了

然而葛罗莉亚和夜魔都听的愣住了,两人都对狮蝎提出想做朋友大吃一惊

“夜魔……”

“我拒绝”

葛罗莉亚还没说完夜魔就直接拒绝了,弄得葛罗莉亚又愣了一次

“不是,你为什么要……”

“拒绝就是拒绝,没有为什么”

夜魔回答的很干脆

而狮蝎看着葛罗莉亚的表情从高兴变得皱起了眉头,意识到夜魔可能拒绝了自己,低下了头,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份礼物

“葛罗莉亚小姐……不用……麻烦了……夜魔小姐……不愿意……就算了,谢谢你……帮忙”

说完狮蝎就把礼物塞到了葛罗莉亚手里,然后从葛罗莉亚视野里消失了

“夜魔,帮我看下她在哪?”

夜魔没有回应

“夜魔!”

中午

葛罗莉亚面无表情地把食物送进了嘴里

“喂!葛罗莉亚!给我把限制器摘了!还有别再吃那个了!那个味道让我想吐!”

“给我憋着”

带上了限制器的葛罗莉亚占据了身体的绝对控制权,夜魔尝试了好几次都没有把身体的控制权抢过来

而且像是故意的,葛罗莉亚中午选的食物都是夜魔不喜欢吃的,但是食物的香味和味道都通过两人共享的嗅觉和味觉传递给了夜魔,弄得夜魔现在很难受

“我就不信我今天抢不回身体的控制权,不就是没有做那个孩子的朋友吗?”

“你知不知道狮蝎因为她的能力很难交到朋友,我昨天想了那么多办法都没有办法和她成为朋友,今天她主动来和你做朋友你为什么不答应?”

“我为什么要答应?决定要帮她解决社交障碍的是你,不是我,我当时也只是觉得她傻傻的,路过了几个人撞到她都没任何反应一样”

“你怎么能这样……”葛罗莉亚话还没说完,夜魔强行冲破了限制,重新拿回了身体的控制权,然后立刻把面前的餐盘推到一边去

“我当时就是想玩一下,谁知道那个孩子竟然会真的以为我是那么好的人?我说葛罗莉亚,你不会也天真的以为我会是那种好人吧?”夜魔刚说完,身体的控制权竟然重新又被葛罗莉亚抢了回去

“你做的太过分了!夜魔!”

“啪!”餐盘掉落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葛罗莉亚下意识地转过头去,却刚好和眼眶里充满了泪水的狮蝎对上了目光

“狮蝎……”葛罗莉亚一下子慌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刚才夜魔那句是占据着自己身体的时候说的,狮蝎是听得到的

狮蝎盯着葛罗莉亚看了一会儿,用手擦了擦眼泪,默默地捡起餐盘,准备离开

“狮蝎你等下!”葛罗莉亚正准备追上去,狮蝎却又再次隐形,消失在了葛罗莉亚的视野里

“葛罗莉亚,我……”夜魔意识到自己真的闯祸了

“你给我闭嘴”葛罗莉亚烦躁地打断了夜魔的话,一屁股坐回到椅子上,不停地挠着自己的头,葛罗莉亚感觉全身的毛已经快炸开了

“夜魔!”

“在!”

“教我怎么看到狮蝎”

“这个……”

“你教不教?”

“教”

罗德岛,澡堂

罗德岛虽然每个干员房间里有独立的洗浴间,但是也配备了这样的大澡堂,好让干员们能三三两两约着去泡个澡,谈谈人生谈谈理想

狮蝎在一个角落里面默默地泡着,每次她有烦心事了她都喜欢来这里好好地泡一下,温热的池水能让她忘记烦劳,舒舒服服地享受一下

正当她准备靠在角落里好好休息一下的时候,澡堂的门被猛地拉开了,吓得狮蝎赶紧沉到水里,只留一双眼睛在外面

阿米娅气冲冲地冲进了澡堂,巡视了一周之后,走到自己正对面的角落里,从水里抓出来了一个银色长发的女孩,然后拖着往外走

“薇特瑞亚!现在不是泡澡的时间!!!”

“阿米娅你放开我!我还没有泡够!!!”

“不行!!!”

在另一个角落里的狮蝎默默地看着这一切,直到阿米娅走出去之后才又浮了上来

“阿米娅……真好……有那么多的……朋友”

然而阿米娅前脚刚把澡堂的门关上,后脚又有人把门给拉开了

“我进来啦!”

狮蝎吓得又潜到水里,依旧只露了一双眼睛在外面,却发现进来的正是裹着浴巾的葛罗莉亚,立刻又隐身了起来

葛罗莉亚深吸了一口气,走到狮蝎所在的角落,下了澡池

狮蝎有些意外,便准备换到另一个角落里去,却没想到自己刚准备移动,葛罗莉亚就开了口

“陪我一起泡下吧,狮蝎,现在是葛罗莉亚在这”

狮蝎迟疑了一会儿,但还是停下了脚步,“葛罗莉亚小姐……你……能看见……我?”

“嗯,夜魔把方法告诉我了”

然后澡池陷入了沉默

“那个……我代夜魔说声对不起,我也是,抱歉,夜魔也不是那么坏的人的,虽然她嘴上是那样说,但是她也的确是出于好心才会和你搭话的”葛罗莉亚打破了沉默,转过头看向狮蝎

狮蝎的脸不知道是因为泡久了还是又开始害羞了,红的像熟透了的西红柿

“不……不要紧的……是我……想多了”

“冷静点,狮蝎,你都快冒烟了!”

狮蝎吓到鼻子以下全部泡进了水里

“其实我有些自以为是了,我一心想帮你解决社交障碍的问题,却没想到把你和夜魔都逼得太急了,最后把事情搞得一团糟”

狮蝎没有回应,嘴巴却吐出一个个泡泡,背后的蝎尾在水面划过来划过去

“所以,狮蝎,能原谅我吗?”

“……”狮蝎依旧没有回应,葛罗莉亚有些慌了

“葛罗莉亚小姐……不……葛罗莉亚……你能……和我……交朋友吗?”

“诶?”

“不行吗……”狮蝎的声音明显减小了一些

“啊不,当然可以啊,只是很惊讶而已,狮蝎竟然会想着和我交朋友”

“葛罗莉亚……很温柔……也……很善良,主动……帮我……解决……社交障碍,我……喜欢……葛罗莉亚,所以……想和你……做朋友”

狮蝎最后的声音完全都听不清了,而葛罗莉亚和夜魔都听傻了,一脸的惊讶让狮蝎有些疑惑

夜魔比葛罗莉亚先回过神来,把身体的控制权又暂时抢了过去

“那个,狮蝎,我是夜魔”

“夜魔小姐……”狮蝎看到夜魔开口,有些意外

“不要加敬称啦,叫我夜魔就好,之前的事情……对不起啦,我也想和你做朋友……就这样”

说完夜魔就把控制权交回给了葛罗莉亚,然后一声不吭

狮蝎听了愣了一下,泪水立刻充盈了眼眶,她下意识地捂住了自己的嘴巴,葛罗莉亚看到慌了,连忙问怎么了

狮蝎背过身去,擦掉了眼泪,哽咽地说道,“我……我没事……只是……很高兴……今天……一天……就交到了……两个朋友”

葛罗莉亚心感觉被拧了一下,抱住了狮蝎,“别哭了,这不是该值得高兴的事吗,以后我和夜魔都是你最好的朋友,有事或者想出去一起玩了就尽管来找我们~”

“嗯……”

半年后

博士滑动着自己的终端,医疗部门发送来了两封新的邮件

“关于干员狮蝎近况的简要报告:干员狮蝎的能力有了可以控制的迹象,现在狮蝎偶尔可以控制她的能力而减轻所带来的降低存在感的副作用了,同时,狮蝎的社交障碍也在逐渐改善,推测与干员夜魔的行为有高度相关”

“关于干员夜魔近况的简要报告:干员夜魔,其主人格葛罗莉亚正在逐渐同化里人格夜魔的能力,但同时夜魔的人格特征也比之前更加稳定和正向,目前无需进行人格整合,推测与干员狮蝎的行为有高度相关”

博士关闭了终端,走到落地窗前,看着甲板上葛罗莉亚,狮蝎和莱娜三个人正坐在一起开茶会,却不料被两束反光闪到了眼睛

葛罗莉亚和狮蝎的手腕上带着一个手链,上面拴着一个超小的玻璃瓶,里面装着用紫罗兰做成的香料,而玻璃瓶外面则刻着几个字

“永远的美与爱”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