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曦Vioteria

至于现在,我就是我

2019年还剩不到两个小时,我也写个年末总结吧!

(虽然咕的时间久到我自己都不记得有多长了)

(虽然可能也不会有什么人看……)

首先还是感谢还有人看我写的文

其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我写的是啥,这一学期报了一门影视剧本创作,老师看了看我写的剧本和文之后表示:你写的到底是剧本还是小说?

……

hhhhhhhhhhhh

……

喰种的那一系列没想到2019结束了还没写完……

明日方舟系列……在准备搞波大的(在做了在做了)

R组的……emmmmm

凯柠的那一系列,会写的!

好了不闹了

……

下个学期……学年论文,专业见习,科研……可能更没时间写

……

说了这么多废话了,说件今年让我最高兴的事,那就是……第一次在现实中遇到写手大大!!@南山的殁霜

O(≧▽≦)O 

最后还是那句话,感谢2019大家的陪伴,希望2020还有人能继续看我的文!

(最后卑微地评论区求2019对我的印象!!!)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