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曦Vioteria

至于现在,我就是我

【希姬】Dancing stars on me-番外 1 抚养恶魔的魔女

咕咕咕的我又回来了!

希姬亲情向~

这是一篇番外~时间线在第一章前面,传送门:传奇的开始 1

========================

真姬 出生半个月

一道紫色的人影从森林上面掠过

与其说人影是在天上飞,倒不如说是在空中进行平移,如果有六阶的魔法师看见了,一定会认为这是个把六阶魔法「飞行」用的出神入化的天才魔法师

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

希一边使用着这股用自己身为魔女心脏封印的危险力量,「塔罗牌」中的一张,具有改变空间能力的「魔术师(The Magician)」不断改变自己的坐标位置来达到飞行的目的,一边有些慵懒的看着来自魔术协会派发给自己的记载着自己六级魔法师认定的任务,忍不住的打了个哈欠

“原本还以为人类的六级魔法师凭咱的十三阶能轻松通过,没想到这么麻烦,调查,并镇压熔岩恶魔,还是一个即将迎来业火之劫的恶魔?真的是够无聊的啊→_→”

希瞟了瞟地面,快到自己预言出的恶魔即将出现的地方了,希直接闪现到了地面上,准备走进不远处的村子

“是个小村子呢,还是尽量保护好他们吧”

就在希做好了打算的时候,地面开始剧烈的晃动,同时希也感觉到了一股难以估计的热量正从地下急速接近地表

“已经来了吗?来不及做好防御了!!”

希在空中迅速画出了一道厚重的能量符文

「魔术师(The Magician)」

符文快速地飞开,逐一地找上了村子里正在慌慌张张准备避难的每个人,然后化成了一道光芒向远处飞去

“只能先把他们送走了,等把恶魔解决了再帮助他们修补房屋吧”

希一边思考着,一边冲向恶魔即将出现的地方

“灵魂!我要新鲜的灵魂!”恶魔还没出现,震耳欲聋的声音已经从地底下传来,周围的房屋已经因为高温开始灼烧了起来

希收起了慵懒的表情,难得的认真了起来

就当恶魔突破地面的一刹那,整个身体都变成了灰色

“耶!成功了!总算有一次用「世界(The World)」当陷阱成功了”

希高兴地走到了恶魔的面前,手指指着恶魔的灵核所在的位置

“嘛,虽然对同样是非人之物的你有些对不起,但是为了让咱能拿到六级魔法师的徽章,还是请你去死吧”

「正义(Justice)」

一个小小的魔法阵在希的指尖形成,然后化为一道光束洞穿了恶魔的身体,一个清脆的碎裂声响起,然后在希的魔力的引导下,魔核的碎片被希取了出来,恶魔身体的灰色也逐渐消去

“你……这魔女……”

“嗯,咱就是魔女,但是谁又会知道呢”

“你!”

就在希准备继续和即将死去的恶魔闲扯的时候,一个人类的声音从希的身后传了过来

“妈妈!你在哪里!!”一个抱着婴儿的少女看着火海,无助地大喊道

希慌了起来,她万万没有想到会有人回到村子里来,而躺在地上的恶魔仿佛看到了希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向少女发射出了一发魔弹

“糟糕!”希已经无法阻止魔弹飞向少女了,情急之下,希又喊出了一张塔罗牌的名字

「隐者(The Hermit)」

少女的身体变得虚幻了起来,魔弹从少女的身体上穿过,但并没有给少女的身体带来任何伤害

“还好赶上了!”动用了大部分魔力的希突然有了一丝虚弱感,但周围的火元素正快速地被她吸收,转换为她的魔力

“哈哈哈你中计了!”等希再次反应过来,恶魔的灵魂已经窜进了婴儿的体内,和婴儿原本的灵魂融合在了一起

“这是我对这个小家伙的诅咒,等到她18岁成年的时候,就是我再次降临这个世界的时候!!!”

“可恶!”希冲到婴儿身边,然而的确如希所料想的那样,两个灵魂已经合而为一,但神奇的是希发现原本婴儿的灵魂并没有被恶魔所同化,而是和恶魔争抢着新灵魂的主导位置

“能让咱看下这个孩子吗?”完全不知所措的少女只好把婴儿递给了希,希接过婴儿后,用自己的灵魂力量包裹住了新的灵魂,引导婴儿的灵魂去对抗甚至吞噬掉恶魔的灵魂

没有什么生物能比魔女的灵魂强度还要高,恶魔的如意算盘无疑落了空,最后化成了滋润新灵魂的养料

灵魂的纷争逐渐平息,婴儿又重新昏睡了过去,红彤彤的脸让希不由得伸手去戳了戳

“好了,她没事了,咱已经处理好了~”希把婴儿重新递给少女,少女接过后看了看婴儿没有什么问题,总算是放下心来

“这个孩子有名字吗?”希好奇地问了一下

“有,真姬,西木野真姬”少女有些小骄傲地说道

“真姬,真是个好听的名字呢”

这时,被希传送走的村民们也陆陆续续地赶了回来,希报上了自己五阶魔术师的身份,把恶魔的事情和众人简单地说了一遍,当然没有说真姬的事,同时也为房屋被损坏一事向村民们道歉,并表示自己会帮助他们进行新房屋的建造

然而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的就结束了

就在事后第三天希帮助村民建造房屋的时候,村子的另一头传来了连续的爆炸声,希和村民们赶忙跑了过去,却发现真姬的家已经沦为了废墟,大火熊熊地燃烧着

“恶……恶魔!”有村民大喊了起来

废墟的中央,真姬漂浮在空中,身上出现了恶魔的体征,恶魔的翅膀,恶魔的尾巴,还有最能象征恶魔身份的角

真姬手里像是抓着什么在啃食,普通人只能看到空气,但是希却能看到那个是什么——两个因为肉体死亡而脱离出来的新鲜灵魂

真姬也察觉到了希和村民的到来,迅速地把手里的灵魂吞了下去,朝着村民们发出了不属于她声音的怒吼

希皱了皱眉,她没有想到她虽然把之前那个恶魔的灵魂变成了真姬灵魂的养分,但同样对真姬灵魂的性质造成了影响,让真姬的灵魂掺杂进了恶魔灵魂的特征,更棘手的是希并不能对真姬做出实际的攻击

“那就直接灵魂对撞吧”希的灵魂脱离了肉体,直接撞向了真姬

真姬明显地停下了怒吼,希冲到了真姬的面前,指尖点在了真姬的额头上

「节制(Temperance)」

一个六芒星法阵迅速通过真姬的身体,真姬身上的恶魔体征正在逐渐的消失,希接住了真姬,将她抱在了怀里

希松了一口气,就在这时,背后有一个老者走了出来

“魔法师大人,请你务必要把这个恶魔杀死,不然以后还不知道要祸害多少人!”

“是啊,魔法师大人,这个恶魔千万不能留啊!”

“魔法师大人……”

希看着面前沸腾的村民们,再看了看怀里安稳睡着的真姬,伸出了一根手指,指尖出现了一个小小的魔法阵,真姬的身上开始泛出了火焰,最后化为了灰烬

看到“恶魔”逐渐化为灰烬,村民们纷纷叫好,但是谁也没有注意到刚才希抱着真姬的手也同样泛起了微弱的光芒

「月亮(The Moon)」

 

希留下了几个魔偶给村民们帮助他们重建村子,自己快速地离开了

希在森林里用「魔术师(The Magician)」快速地移动着,寻找刚才被自己传送走的真姬

哭声传来,希终于循着哭声找到了真姬

“乖,乖,没事了哦,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虽然说是把真姬ちゃん偷偷救下来了,但是咱完全不会养小孩啊……”

希用一只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上有一团小小的火焰飞舞,吸引着真姬的注意,刚才真姬一直哭个不停,希完全都不知道该怎么样才好,如果不是真姬周围的火焰元素把她的情绪传给了希,希都不知道是真姬肚子饿了

窗外,光芒一闪,随之而来的便是轻微的敲门声

希收起了手上的火焰,转过身去开门,“かよちん,你终于来了!!!”看到来帮忙的花阳,希仿佛看到了希望,但真姬那边却因为看不到希的火焰表演又开始哭了起来

“这就是你说的真姬ちゃん吗,好可爱啊”花阳走到真姬这边,将真姬抱了起来,轻轻地摇晃着,嘴里唱着不知道是哪个地方的童谣,真姬听着听着就安静地睡了过去

“不愧是月之天使,かよちん一下子就解决了”花阳把真姬重新放回到了婴儿床上

“也就是以前巡视人界的时候学到过一点啦”花阳重新看向希,“不过没想到希你也会收养人类小孩”

“毕竟也是咱的失误,这个孩子才会失去家人的……”

“好啦好啦,希你也不要难过了,不过你要把这个孩子养大,可是会很麻烦的哦!”

希瞬间有种不祥的预感

 

真姬 1岁

“希,饿!”真姬含糊不清地喊出了两个单字,希立刻放下了手中的事,转过去把一直用魔法保温着的奶瓶递到真姬面前,真姬自己抱着奶瓶喝了起来

在这将近1年的时间里,希算是体会到了为人母亲的辛苦,从刚开始不知道什么时候真姬就会因为各种原因哭起来而不敢睡觉,到后面能睡到真姬一哭就立刻醒来;从之前完全控制不好牛奶的温度而让真姬一口喷出来,到现在能用魔法简单地抽出一定的热量来让真姬可以立刻喝上牛奶,希真的算是经历了太多了,身为魔女的她也难得的因为照顾真姬而感到了疲劳

“希,抱抱!”真姬把喝完了的奶瓶丢在了一边,奶声奶气地撒娇着

“好勒”希把真姬抱了起来,举得高高的

“真姬ちゃん,飞咯!”希也学着真姬说话的方式,举着真姬满屋子的乱跑

这样子也挺不错呢~

 

真姬 4岁

「火墙」

随着真姬伸出了手,空地上一个四面环绕的火墙拔地而起,却又没有让地面上的小草燃烧起来

「音纹」

真姬打了个响指,一道音波以真姬为中心向四周散去,竟直接将火墙切割开来

“啪啪啪”掌声从真姬身后传来,真姬转过身,希微笑着走了过来

“真姬ちゃん,干的漂亮”

“老师~”真姬飞奔到希的身边,抱住了希

“不愧是真姬,已经能做到瞬发三阶魔法了,恭喜你正式成为一个合格的魔法师了,接下来的魔法学习可不会像这一年这样顺利了哦”希有些宠溺地抚摸着真姬的头

“嗯!我会努力的”

 

真姬 8岁

希看着床上的真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她们这次所住的地方爆发了瘟疫,希原本用魔法祛除了一次,然而这次的瘟疫却并没有像希以前见到的那样很快就结束了,真姬的病情也没有好转,现在都需要希把自己的生命力传给真姬才能保住真姬的性命了

“怎么办!「女皇(The Empress)」完全没用,かよちん的祝福也没有用,更别提那些没用的药师了!!!”

希已经想不出有什么办法了

“老师……”

希听到了真姬的梦呓,立刻跑到真姬的身边,将真姬的手紧紧地握住

“咱在这,真姬ちゃん老师在这里”

希现在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

“预言!我做出解药来了!!”疾疫魔女急急忙忙地冲了进来,“快给真姬ちゃん试试看!”

希赶紧接过疾疫递过来的药水,将真姬扶起来喂下,真姬刚喝下去没过多久,就吐出一口黑血,这口黑血还没落地就已经被周围的火焰元素包裹住燃烧殆尽了

“成功了!真姬ちゃん的生命力停止流逝了!”

“真姬ちゃん……”希把真姬重新躺回到床上,将真姬头上因为冷汗而乱成一团的头发重新梳理好

“好好恢复吧”

 

真姬 13岁

“我不再是老师你以前照顾的那个小孩了!我已经六阶了!我有能力保护自己!我也有能力战胜我灵魂的恶魔面!”

希看着眼前因为和自己争吵的真姬,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什么好

希不知道到底是自己操心过多,还是因为真姬已经进入叛逆期了,真姬说的没错,除开她说自己能掌控自己灵魂的恶魔面那一部分希多多少少不能放心,但是其他说的的确没错,真姬的实力远远超过其他同龄人,但是同时真姬也表现出了她这个年龄所有的骄傲与自负,这无疑会给她招来很多危险,虽然说只要不碰上自己这个级别的危险,真姬逃命的能力还是有的,希难免还是会担心

“我会证明给老师你看,我一个人也能收服一个强大的使魔!”说完真姬就往外跑了出去

“真姬ちゃん!”

希刚走出一步,就被真姬事先设下的传送陷阱给传送走了,等希回过神来,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了

希完全不知道该上哪去找真姬,只能在空中乱飞,她不能动用那个魔法,虽然可以找到真姬,但是一旦施法后,所遇见的场景是绝对成立的,无论好坏,这点希是承担不起的

而真姬已经有了想法,朝着一个地方飞驰而去

 

几天后

真姬辗转几个传送阵,终于来到了以前所居住过的地方,在这里有着她最想签订使魔契约的妖精——猫妖之主,真姬又花了几天时间进行了勘察和准备,便进入了猫妖之主的领地

真姬稍微将自己的封印又打开了一丢丢,让自己身上散发出了恶魔气息,一是为了驱逐那些弱小的妖精以免误伤,二是直接挑衅猫妖之主

感受到了真姬的恶魔气息,猫妖之主从睡梦中醒了过来,皱了皱眉,几个眨眼就来到了真姬面前,本想开口大骂,却发现是个人类少女,便咳了一声,故作高深地说道

“人类,这里不是你该涉足之地,速速离去”

然而真姬完全无视了猫妖之主的话,向着她竖起了两根手指

“给你两个选择,一,现在和我签订使魔契约,成为我的使魔;二,我把你先打一顿,然后再签订使魔契约”

“哈?你脑袋烧坏了吗!区区人类还想和我签订使魔契约——”猫妖之主话还没说完,真姬就已经丢了一团火球往猫妖之主脸上砸去

“靠!有这么不讲理吗!”猫妖之主也不含糊,直接化为一团暗影朝真姬袭去,真姬瞳孔微缩,借助自己稍微解开封印所带来的恶魔能力勉强看清了猫妖之主的能力,当猫妖之主快过来的时候,微微侧身,右拳包裹住了火焰,一拳打向猫妖之主的肚子,恶魔所带来的力量直接把猫妖之主打飞了过去

但猫妖之主也不是吃素的,在空中就调整了好身形,再次冲向真姬,这次身上出现了三团冥火,真姬故技重施,却发现这次火焰所带来的威力并没有起作用,虽然这次还是命中了猫妖之主,但同时也被猫妖之主抓住了手,然后甩了出去

真姬虽然从希那里学了格斗技,但并不怎么精通,于是被猫妖之主甩出去后在地上滚了好几圈才停下

“放弃吧,六阶到九阶的差距不是靠技巧就能弥补得了的,长得挺可爱的一小孩,快回去吧,我不想伤你”

“哼”真姬从地上爬了起来,对着猫妖之主所在的地方伸出了手

「音爆」

一个响指打响,那片空间不知道多少个节点发出了音爆,还没等猫妖之主反应过来,就因为音爆而打得吐血了,然后倒了下来

“果然不出我所料,你的每项能力都很高,但在这里我却发现了很多吸音材料,也就是说你唯独对音系魔法的耐性很低”

真姬慢慢地走到猫妖之主面前,手上正在构建魔法契约

“我说过了,要么直接签订,要么我把你打一顿之后强行签订——”

但真姬手上的魔法开始混乱了起来

“怎么……回事?魔法开始……失控了,恶魔面……要失控了?不行……我要……”

真姬的意识到此为止中断了

“真姬ちゃん!”希直接从天上飞了下来,指尖点在了真姬的头上,真姬全身化为了灰色

「世界(The World)」

希转过头去,看着躺在地上重伤的猫妖之主,随便地挥了挥手,一道光芒笼罩了猫妖之主,瞬间猫妖之主身上的伤势开始急速恢复

「女皇(The Empress)」

“猫妖之主,矢泽妮可?伤好了就被给我躺在地上装了,给我起来”

妮可的眼皮跳了跳,迅速地爬起了身,看着眼前的人

“我要救我的学生,你快点和我签订使魔契约,不然我现在就把你给杀了”希也不拐弯抹角的,直接说了出来

“哈?”妮可今天第二次听得愣住了

“没听清楚吗?”希直接展开了十三阶的法阵,但法阵的光芒也是转瞬即逝

“主人请饶我一命”妮可立马认怂,还主动地构建了契约魔法

“别叫我主人,直呼咱的名字就行了,咱没有其他魔女那样那么多的规矩”希接受了契约,“咱困不住真姬ちゃん多久,等下得靠你去触发咱留在她身上的封印节点”

“明白!就让你看看我作为猫妖之主的能力”

真姬身上的灰色开始碎裂,然后逐渐脱落

「战车(The Chariot)」

「力量(Strength)」

希一巴掌拍在蓄势待发的妮可身上,妮可冲了出去,两张塔罗牌带来的能力提升,让妮可的速度变得更快,然而封印被完全解开的真姬速度变得比妮可还要快,两个人的交手希甚至要动用魔法才能看清,更别提让妮可触发真姬身上的封印节点了

“希!想点办法!我没办法下手!”

妮可的声音让希的眉头皱的更紧了,希沉思了一会儿,大声喊道

“にこっち,退开!”

“啥?”妮可并不知道希在打什么算盘,但是还是飞速抽身出来向后退去

真姬看着妮可逃开,又追了上去,但是没追一会儿就看到了侧面冲过来的希,脚尖一点,右手化作手刃,转而向希冲去

妮可原本以为希想出什么办法能把真姬定住什么的,然而接下来希做出的操作让妮可看傻了眼

希解除了身上所有的防护手段,双手张开,像是要抱住飞奔而来的真姬

真姬的手直接贯穿了希的心脏

鲜血从伤口里开始向外涌了出来,希一口鲜血也吐出来,染红了真姬的半张脸

而真姬却没有任何触动,但是原本想抽出来的手却无法抽出来

真姬有些震惊,而希却忍着疼痛,左手把真姬抱在怀里,右手抚摸着真姬已被自己鲜血濡湿的红发

“真姬ちゃん……”

然而还没等希说完,真姬的左手也化作手刃直接从侧面贯穿了希的脖子,原本以为能直接斩下对方首级的真姬另一只手也被固定住了

颈部被贯穿,声带也被损坏,希已经发不出声来,但是希的嘴唇依然在动

“都已经长成个小美人了呢”

“希!”

妮可红着眼冲了上来,然而希直接用「心灵传音」传话给了妮可

“咱没事,封印!”

妮可顿了一下,再次加速,触发了真姬身上的封印节点,恶魔面被封印的真姬身上的恶魔体征逐渐退去,两只被希用身体固定的手也被希松开,倒向了地面,希接住了真姬,然后把真姬放到地面上,自己也倒了下去

“希你怎么样了?”妮可回到希的身边,惊讶地发现希流出去的血正在回流,伤口也在以肉眼可见的伤口在修复当中

“咱没事,魔女可没那么容易死,只要不是用特定方法破坏心脏咱就没事,”希依旧用「心灵传音」和妮可对话,“只不过声带被损坏了,恢复得花点时间”

“你还真是胆子大啊!”

“安啦,にこっち把咱拉起来吧”

妮可伸出了一只手,然而希却把妮可拉着趴到了自己身上

“你要干啥,希?!!!”

“咱刚才花费了那么大的魔力,当然要干点补充魔力的事情啦~”

“希你——”妮可发现自己被希用魔法固定住了,而希一只手抱住了自己,另一只手正把自己的头往她的头上贴了过去,然而就在两人嘴唇快接触的时候,希的头歪了一下,嘴唇贴近妮可的耳朵,抱住妮可的手发出了紫色的光芒

“咱以预言魔女的名义诅咒你,如果你说出了今天的事实,你将因心脏破碎而亡,诅咒不可撤销”

说完希就解开了禁锢,妮可像触电一样从希的身上弹了起来

“你你你你你”

“现在,にこっち和真姬ちゃん签订使魔契约吧~”

希的又一句话让妮可彻底晕了,一般情况下只能签订一个使魔契约啊

希看着妮可一脸懵逼,慢慢地从地上站起来,“咱会用特殊的办法把咱和你的使魔契约静默掉,然后你就可以和真姬ちゃん签订契约了~”

“等下,我为什么要和这个小屁孩签订契约?”妮可终于理清了思绪

“那你想再让咱给你下个诅咒吗?”

“我马上去”

希看着正在构建契约魔法的妮可,精力不足的她终于真正倒了下去

 

“老师!”

真姬醒来,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

“真姬ちゃん你醒了”,希把手里的书合上,放到一旁的桌子上,坐到了床边

“老师!”真姬抱着希就哭了起来

希抚摸着真姬,“没事了没事了,老师在这里”

真姬哭了好久才守住了哭声,哽咽道,“老师,我,我梦见我变成恶魔把你的心脏和喉咙给刺穿了……我好怕……”

“不怕,不怕,孩子,老师可是魔女,没那么容易死的”

 

“晚饭做好了!”妮可一脚把门踢开,然而迎接她的是两道冷漠的视线,妮可打了个寒颤

 

真姬 15岁

“妮可,走了”

真姬把最后一本书还给了图书管理员,提着行李向外走去,走出门,阳光有些刺眼,真姬用手挡了下光,然后上了马车

“我们回家”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